火锅十级爱好者

...

《你看》——流质蛋黄原著《红眼》授权OST

QAQ超棒的
怕到时候想听找不到叻

楠葵子:


原著 /@流质蛋黄    


填词/@V泽 


唱/我   


后期/ @AMINGAM鸣 


#戳我听歌# 


盛夏 独自鞭挞 年少不够无暇


雨花 来的融洽 浇灭曾经累累伤疤


是啊 还计较才华 含着热泪眼睛不眨


最后的厮杀 一片意气风发




时间 大多宽容 允许爱情重逢


故事 多次发问 是忠贞还是迷信


是啊 不计较代价 抵死需要才是筹码


恋人多痴傻 换你笑靥如花




你看我 洒脱 不在意被堕落


你看我 错过 雪一遍遍飘落


你看我 怎么 打败天灾人祸


谁想再见 又能再见 却依然分隔两岸


你看 成王败寇间 那些计算早被看穿


谁又红了眼 你是我的你看




感谢蛋黄的授权~这首歌从三月份要到授权开始我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希望能做到最好。


中途虽然也有些小波折(原词作因为个人原因退圈而重新选曲作词),但是最终效果还是能令人满意的,期间特别感谢阿鸣在我的强迫症下修改了好多次后期。


《红眼》这篇文是我从第一章开始追的更新,每天打开撸否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红眼的tag2333333。正如大家所说的,蛋黄笔下的凯源爱得活生生血淋淋,两具年轻气盛的躯体相撞头破血流固然热烈,但最动人的还是伤过痛过之后的成长。


我爱你,不是花言巧语,而是身体力行。




最后作为迷妹的我放一个《红眼》实体书预售地址: https://ewqcxz.com/h.ZQhunm?cv=AAGvXZqg&sm=33ba14




你看,我们是共犯。





评论
热度(131)

© 火锅十级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